職人市集

請吃飯包組

產品規格

【原白米】關山電光白米 (600克)
【原糙米】關山電光糙米 (600克)
【原黑米】關山新福黑糯糙米 (600克)
【原胚芽】關山新福胚芽米 (600克)
【原包】關山愛珠工作室關山原米包
【原雕】關山一化手工坊關山原米皮雕

  

售價: $1,100


產品介紹

首波預購米友嚐鮮價1100元                
Ka'e nen to請吃飯吧!

Ka'e nen to (嘎恩嫩喥)是阿美族母親常常說的話。

我們生活在台灣東部淨土,
這片土地孕育著生命共好的喜悅,
而我們在土地上誠懇、用心的耕作著,期待與您分享。
Ka'e nen to (嘎恩嫩喥),現在,請吃飯吧!


20公斤以內算第一件,20-40公斤算第二件以此類推,每件運費150元。

阿米思!關山原米!群聚

阿美米的簡介 About Amis Rice:

在關山鎮,新福里這個都在種米的部落,



我们被安全的保護在台灣東部—

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的山域中,避掉了許多風雨災難。





從里瓏(日據時代的關山名)到關山,沼泽地到稻田,河川氾濫到我們的祖先曾當年一起修築關山大圳,

現在,在這裡生活了近一甲子的Ina(阿美族人對母親輩的尊稱),種出了種田人心目中的好米,也傳承給了下一代。

你也一定不知道,在歷史資料裡的記載裡,關山的米在日據時代是日本天皇的御用米!

吃過了這裡的米,才會了解台灣的稻米,百年來融合了不同民族世代的和諧與美好。





In Guanshan, Xin-Fu is a tribe where almost everywhere has rice paddy, we were protected by two mountains, thus we can avoid most of the typhoon.

From Lilong (name of the earlier Guanshan) to currently Guanshan, from wetlands to paddy, Ina have live in Guanshan almost 60 years, now, Amis Rice are the perfect model for a lot of people, also she pass this skill to her next gen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