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故事

台東縣 成功鎮
福和成糕餅店 洪曉龍

成功DOC

三代傳承

傳統純手工

封仔餅

歷代經營者對傳統手藝的堅持,保留食物最原始的美味,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做出最安心美味的產品,製作過程皆純手工。

成功福和成糕餅店

【品牌故事 】
一份堅持與傳承的信念,期望帶給大家幸福和成功的滋味
80年老店「福和成」至今依舊飄香
【福和成的緣起 】
1931日治時期,創始人洪錫柳老先生,遠從南投來到台東成功鎮,在當時日本駐地的和果子店師傅旁習藝,練就一身好手藝。日本戰敗後,洪老先生頂下店面,取名「福和成糕餅店」,期許福氣滿溢、成功名就。二代洪忠和接掌後,與妻子採用傳統販售方法,推著攤車沿街叫賣,低調樸實但穩紮穩打, 許多人可能不記得名號,卻永遠記得這在地的好味道。 
【福和成的傳承】
三代洪曉龍從小在製餅環境耳濡目染 ,本著一份堅持與傳承的信念,青年時期更至北部知名餅店實習觀摩,近幾年回歸故鄉,積極拓展銷售通路,更在成功連外必經之地打造「福和成」新據點,期待注入新生命,提供更舒適與衛生的環境,讓更多的人可以品嚐到這飄香一甲子的好滋味。 用心走過80載的福和成, 堅持純手工古法製作,透過手的溫度與揉拌技巧,外皮Q彈有嚼勁; 講究原物料天然實在,保留食物最純粹的美味,內餡飽滿香味四溢; 提供每日現做好滋味,品質安心又可靠; 研發經驗豐富玩新味,融入精選在地食材,刺激味蕾新感受。
福和成歡迎您來作客! 

相關商品

台東縣 成功鎮 福和成糕餅店 洪曉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