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故事

台東縣 成功鎮
晉領號賞鯨 陳坤龍

成功DOC

賞鯨標章認證

專業解說

國旅卡特約店

晉領號賞鯨豚

晉領號賞鯨豚

我是道地的臺東子民, 二十幾年的討海生活使我對大海有著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因此希望將海的魅力介紹給大家。

晉領號賞鯨船

目前「晉領號賞鯨船」停泊基地是在台東的成功漁港,每天皆由船長「陳坤龍」先生駕著 「晉領號賞鯨船」,在太平洋上乘風破浪巡航。

晉領號賞鯨船內擁有許多先進設備!像是 :「衛星導航系統、魚群探索器、通報器」等,可以很快發現魚群並儘速趕到正確地點。

當然晉領號馳騁海洋也是非常的安全,擁有完善海事安全設施,像是救生衣、救生員、無線通話器、消防設施等,並且也為每個旅客,投保旅客旅遊意外險,二百四十萬元的富邦產業保險,我相信每位旅客來到晉領號賞鯨船上,一定會快快樂樂賞鯨,平平安安的回家。

巡航中不寂寞,身邊會有許多魚群陪伴著,像飛旋海豚總是繞在身邊躍水、瓶鼻海豚一群群地跟著一同巡航,當然免不了會發現虎鯨,甚至是小抹香鯨母子,一同覓食的景象﹔當夕陽斜照之下,靜靜邂逅黃昏美景,也是一種愜意。如此精采的海上風光,期待各位旅客來到成功漁港,遨遊海際。

相關商品

台東縣 成功鎮 晉領號賞鯨 陳坤龍

無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