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aella煙燻肉品

從加拿大來到臺灣旅遊的Zeke,不僅愛上臺灣,更成為了臺灣女婿,定居臺東成功。

熱愛衝浪以及墨西哥料理的Zeke,起初與老婆Erika在墾丁賣墨西哥捲,因為Erika是高雄人,

所以選擇在高雄開墨西哥餐廳,一開16年。

兩人有了孩子後,希望孩子能夠在大自然環境中成長,並且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所以把餐廳收起來,選擇來到臺東成功定居,並且每週往返高雄瑞豐夜市,做起平價的西班牙燉飯。

為了跟市面上的西班牙燉飯有所區隔,Zeke決定自己煙燻裡面的食材∼

因為加拿大氣候較冷,所以當地人普遍都使用冷煙燻的方式燻製肉品,冷煙燻與熱煙燻最大的差別就在肉質的軟硬。(冷煙燻較香軟)

Zeke自己蓋了一個「聽著海的煙燻屋」,使用天然臺東香草與特調香料醃漬7天後,整塊原肉自然陰乾,遵循加拿大傳統的古老方法,使用硬質龍眼木慢火冷煙燻,並保持在25-30度以下至肉品熟成,此時肉品帶有淡淡的果香味,也讓他們的西班牙燉飯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