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茶園

以茶聞名的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地理環境的優越、鄰近秀姑巒溪的純淨水資源,加上土壤與緯度的先天優勢,讓這裡的茶,備受呵護的成長,更成為花東縱谷數一數二的特色。茶香馥郁的舞鶴村,許多茶園林立,其中有個與眾不同的吉林茶園,它有別於常見的茶行空間規劃,第四代老闆彭瑋翔先生,用年輕人的巧思,將茶園與製茶廠完美融合,營造出獨特的品茶空間,讓每個上門的客人,都能清楚看見工作人員親力親為製茶的模樣,並且透過招待客人品茶的過程,說故事,這樣愜意的招待,讓人多了停留的欲望,也奠定了難以撼動的品牌形象。

暖黃的燈光、舒適的桌椅、現代化音樂,這些要素,都是讓第一回到吉林茶園的遊客,眼睛為之一亮的特點。親手打造出這空間的彭大哥,只要不是忙於茶園,他總是活力十足的招呼每個客人,分享自己的理念和泡茶秘訣。彭大哥小時候就時常跟著長輩,在茶園幫忙,直到這個傳承三代的茶園到他手中,他才真正全心投入去認識和照顧茶樹,也發覺以前協助長輩,自己就像機器人,只是做到「完成這件事」,從未發現過一些不可忽略的小細節,會左右茶的品質和口感,自此,彭大哥就像打通任督二脈的高手,除草、施肥、製茶、包裝銷售、客服等等工作,都親自參與,也堅持貫徹延續下來的自然耕種農法,讓吉林茶園的茶,喉韻甘甜、茶湯澄淨、茶香濃厚,吸引了許愛茶的客人,透過一傳十、十傳百的口碑行銷,以及良好的服務態度,讓許多回頭客變成最死忠的茶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