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香草純露

產品規格

【花蓮縣 吉安DOC】

【產期:全年供應】

快樂種植 友善分享 (無農藥無化肥耕種)
在花蓮小小的香草園裡種了約三、四十種香草,來田裡跟著禾亮爸走一圈…會聽他細碎地說:這種香草的種子很漂亮;這種香草他第一次種,但後來覺得味道不好;這種香草開花的時候花很美;這種香草泡茶很香、好喝;這種香草聞起來很舒服;這種香草最難照顧…
因為新鮮香草保存不易,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品嚐香草迷人的地方,我們嘗試自己搭配、調製、試喝田裡的各種香草,做成我們喜歡的香草茶包口味…

 

售價: 洽詢


產品介紹

以自家無農藥、無化肥栽種【有機轉型期】之各式新鮮香草及奇萊山山泉水為原料,並以1:1高濃度蒸餾方式萃取【一公斤香草植物蒸餾冷凝萃取一公斤的濃縮純露,並只選用第一道蒸餾而得的純露】。不含任何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劑、抑菌劑。
純露是利用蒸餾法萃取植物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透過蒸餾的方式,在過程中所凝結而成具有香氣、味道與天然化學分子的液體。
純露擁有不同的香氣,味道與天然微量的精油化學分子。親油性的化學分子大部分溶解於精油中,反之親水性較強的化學分子則幾乎全部溶解於純露中,例如:純露中最主要的成分「有機酸」。

迷迭香純露 $280
紫錐花純露 $280
甜薰衣草純露 $300
丁香羅勒純露$300
檸檬馬鞭草純露$300
西班牙薰衣草純露$300
月桂純露$320
廣藿香純露 $320
橫式肉桂純露 $320
寬葉百里香純露 $320
檸檬玫瑰天竺葵純露 $320
馬郁蘭純露$380
檸檬百里香$380
金盞花純露 $450

萃取部位及方式:莖、葉/間接蒸餾
內容量:約100ml
保存方式:開封後建議冷藏保存
保存期限:1年


- 訂購資訊-
連絡人:黃先生/黃小姐
電話:0975-377615
信箱:Puravida.mik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