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芝麻糖

產品規格

台南西港近年有不少小農開始自己研發產品,謝崑農(阿農兄)自己種了幾公頃胡麻,每年秋季自己栽種、摘心、收割,自己請油車兼榨油,製作芝麻糖時炒芝麻的溫度控制都要很把關,連麥芽的濃度也不能馬虎,全程都是靠自己長年累積的經驗才能做出微甜不膩且香氣四溢的芝麻糖,這是您一定要品嘗的商品!

售價: $170


產品介紹

【原味】
成份:100%西港黑芝麻、麥芽糖、砂糖、水
淨重:250公克±5公克

【花生】
成份:100%西港黑芝麻、花生、麥芽糖、砂糖、水
淨重:250公克±5公克

【腰果】
成份:100%西港黑芝麻、腰果、麥芽糖、砂糖、水
淨重:250公克±5公克

原產地:台灣-台南西港區
保存期限:60天
注意事項:拆封後請盡快食用(純素食)冷藏後可延長期限


0

「我們要做,就是要炒到最棒的質感,讓人家第一口咬下去,香味撲鼻。」謝大哥的宣言,也是他一直以來,不妥協的堅持。最初摸索製作芝麻糖時,謝大哥常常抓不準炒麻油的火侯和時間,成品不是帶有燒焦味,就是有油耗味,這樣口感不一的現象,讓他更努力向外請教和學習,將每次失敗當作下次成功的基石,直到嘗試出麥芽、糖、水的完美比例,以及手炒方式,才真正做出合乎謝大哥心意,與客人口腹之欲的芝麻糖。這款阿農兄芝麻糖,先從親戚朋友圈以口耳相傳開始擴散,透過客人們以伴手禮形式互相推薦、回購,才真正奠定了最基礎的人氣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