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玉女小番茄

產品規格

【雲林縣 口湖DOC】

【產期: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核發的QR-code 產品朔源標章認證---讓您買的放心、吃得安心。

售價: 洽詢


產品介紹

重量:600g/盒


-訂購資訊-

連絡人:王先生

電話:0927-270460

mail:jason61660121@hotmail.com


安梅農場的王金郎老闆說︰「過年前後吃小番茄,正是對時!」

雲林縣口湖鄉靠海,先天地理位置因素,導致當地的土壤鹽分極高,有時季節一到,海風更是極大,這些被視為困難點的條件,卻成為了安梅農場的玉女小番茄,最棒的生長環境。

為了照顧母親,王金郎老闆卸了下臺北雜誌記者工作,選擇回鄉務農,雖然他是務農子弟,但他卻花了很多時間學習、研究溫室種植,最後選定種植時間可以稍微彈性的玉女小番茄。

農場裡,小番茄最美味的種植溫差,是夜晚20度、白天25度,加上王金郎老闆的培肥管理、整理藤的攀爬走向、疏枝集中養分、採收的成熟度,多道工序的把關,才成就出一顆顆渾圓飽滿、鮮紅欲滴、皮薄多汁、甜中帶著微酸的高品質小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