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封仔餅

產品規格

【臺東縣 大武DOC】

【產期:全年供應】

店內主打的綠豆封仔餅,曾獲天下第一封競賽以及臺灣百大優質伴手禮獎項殊榮。封仔餅其實是很平價的糕餅,以前都是使用較便宜的豬油製作,但是老闆憑藉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的研發改良,最後選用天然奶油,製做出來的餅皮酥柔綿密、奶香十足,頗受好評。雖然成本提高,但是能讓顧客吃得更加安心、健康,老闆認為非常值得!

中秋節的精緻月餅已經吃膩了嗎?何不換個口味,選擇臺東道地的古早味月餅「封仔餅」,吃過的人回味!沒吃過的人驚豔!

售價: $190


產品介紹

封仔餅成分:麵粉、奶油、豆沙、糖、鹽、水
封仔餅內餡:綠豆(常態)、紅豆(中秋限定)、白豆(中秋限定),中秋限定口味915開放訂購。
保存期限:常溫7天 / 冷藏14天

運費:3條130元 / 10條170元 / 15條210元 / 20條以上免運
寄貨時間星期一∼星期五,到貨時間星期二∼星期六;約923起可能會因貨運量大,到貨時間會晚一天,所以只接受星期一∼星期四寄貨,星期二或星期三∼星期六到貨。
冷藏或加熱(烤箱或微波)食用,不同風味皆可嘗試!


- 訂購資訊-

連絡人:林先生
電話:089-792187
聯絡地址:台東縣大武鄉大武村大武街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