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故事

台東縣 大武鄉
良發麵包店 林士中

良發麵包店

走進大武鄉的「良發麵包店」,看到店內架上的螺旋、菠蘿、克林姆、還有炸彈麵包,喚起你幼時記憶了嗎?那是熟悉的幸福滋味。

老闆林士中,因家境清寒,決定去當麵包學徒,也因此開啟了他的「烘焙人生」。

在鄉下地方,村與村的距離很遠,顧客又希望能吃到剛出爐的麵包,於是太太提出了「行動麵包車」的構想,讓新鮮手作縮短村落間的距離。

兩夫妻分工合作,在臺東大溪跑了七年的麵包車,後來搬到大武開了店面,至今已二十幾個年頭,店內主打的綠豆封仔餅,曾獲「天下第一封」,以及「臺灣百大優質伴手禮」殊榮。

封仔餅其實是很平價的糕餅,以前都是使用豬油製作,但是老闆精益求精,不斷的研發改良,最後選用「天然奶油」,製做出來的餅皮,酥柔綿密、奶香十足,很受好評。雖然成本提高,但是能讓顧客吃得安心、健康,老闆認為非常值得!

中秋節的精緻月餅已經吃膩了嗎?何不換個口味,選擇臺東道地的古早味月餅「封仔餅」,吃過的人回味!沒吃過的人驚豔!

三十年師傅的用心,豐富的層次口感,溫順綿密,滑潤順口,符合現代食物概念,豆餡不甜不膩,特選奶油,健康無負擔。

相關商品

台東縣 大武鄉 良發麵包店 林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