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紅棗發酵液

產品規格

紅棗自古以來即是養身健體之上等素材, 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1.原料採用台灣唯一的紅棗生產專區所生產的紅棗。
2.古法純手工,以古法釀造為本,用時間造就每一滴的甘醇。
3. 自己做的最安心~純天然,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 ,不含色素,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

售價: $600


產品介紹

保存方式:請置放於陰涼乾燥處,啟封後請冷藏並於一個月內飲用完畢。

飲用方法:每日1~2次,30 cc加冷開水稀釋3~8倍飲用。

提醒說明:本產品為純天然釀造,瓶內有沉澱與懸浮物或開瓶時有氣體產生,皆為正常現象。

產品規格:玻璃瓶 / 600cc


0

在發哥紅棗園裡,可以看見以自然生態方式種植的紅棗。發哥平時要一個月除一次草,為土壤施肥(使用田樂1號讓土壤鬆弛),紅棗的中果期要噴藥防止鏽病落葉,機器噴肥。不僅僅只有紅棗,在棗園四周還種了南瓜等各種農作物,還有飼養鴨子和火雞,不浪費資源,發揮客家人勤儉的美德。棗園旁邊還有一條小水圳,等到夏天,南瓜的藤蔓爬滿棚架時,來採果的客人,可以在棚架的陰影下,泡泡腳、消消暑氣。

喜歡接近大自然、親手體驗採果樂的朋友們,歡迎於紅棗產季(每年7-8月份)到發哥紅棗園體驗親手採摘紅棗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