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沙坑紅寶

產品規格

沙坑一帶早期開墾砍伐樟樹提煉樟腦油、種植茶樹,光復前後滿山滿谷都是茶園,一斤茶青可以買兩斤米,種茶成為主要經濟作物養活一家人。

茶葉早期是靠手工製造木炭烘焙,成品主要是傳統烏龍茶(亦稱番裝),沖泡時帶有一股碳焙蜜香味。日據時代就有兩家大型茶工廠大量生產紅茶,茶廠周邊紅茶香氣四溢,供外銷賺取外匯,沖泡時帶有蜜香熟果味,喝得安心、暖胃健康。

  

售價: $600


產品介紹

※ 禮組一袋兩罐裝,每罐二兩(75g),每罐街標示出產茶園與茶農。


0

橫山DOC協助推廣的「沙坑紅寶」,今年2月參與「2017台中春季國際旅遊大展」,當月又以「橫山四季採茶行」套裝行程獲選新竹縣特色產業,甚至名揚國際,飛往日本東京參加「2017FOODEX日本國際食品飲料展」,與國際朋友分享橫山在地好茶喔!

沙坑紅寶是採用自然農法,手工摘採,沖沏出飽含蜜香的臺茶12號,安全無毒的健康好茶,讓你喝的安心、暖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