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故事

澎湖縣 七美鄉
普羅旺斯早午餐 鄭淑卿

普羅旺斯早午餐

位在七美的這間「普羅旺斯早午餐」,主打天然手作,老闆娘 鄭淑卿小姐的先生是七美人,加上教會弟兄借了她土地,因此決定開家早午餐店。

吐司是早午餐不可或缺的主角,但侷限於交通,這裡鮮少人會製作,必須從馬公叫貨,老闆娘認為,自己本身做烘焙,何不使用自製吐司呢?第一款鮮奶吐司就此誕生!而搭配的內容餡物講求天然、食材種得出來就自己種,無論美乃滋或是鮪魚洋蔥都親自調製,新鮮清爽!

不只早午餐,老闆娘偶然間發現七美特產「螺肉醬」,覺得很有在地風味,當地稱做「螺阿給」,之前大都用生螺肉去醃,經過改良後,現在是以煮的方式製作,老闆娘更以創新手法,加入了自種的迷迭香、百里香、檸檬馬鞭草等香料,全新滋味,大獲好評,客人回購不斷!

無添加防腐劑的「螺肉醬」,常溫可以放兩天,兩天後無論有沒有拆封都要冷藏,冷藏保存一個月,冷凍則可以放三個月。建議消費者儘快品嚐,才能吃到絕妙口感!

相關商品

澎湖縣 七美鄉 普羅旺斯早午餐 鄭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