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故事

屏東縣 恆春鎮
峰億農場 張靜惠

恆春DOC

品質保證

紅鑽石級

Q彈火龍果

恆春半島附有優質的天然環境,加上土壤與日照關係,培育出優質且Q彈的火龍果

車城-火龍果

看那高聳大樓需要一磚一瓦的由地基蓋起,種樹也要種子幼苗慢慢的長成。峰億農產行的成長也花費十來年的時光,而經營事業,是步步驚心,創業總是不如預期順利!張大姐回憶著:「記得有一年天坪颱風來攪局,我們夫妻倆防颱到三更半夜的,讓颱風追著跑,到現在是印像深刻,身為農家人,是靠天吃飯!」,箇中的酸甜苦辣,更需要「堅持」的意志力。
由於恆春的天氣非常炎熱,讓半島的火龍果富含濃濃的果香,果肉紮實、香Q可口,清甜而滑潤,非常多汁,而更特別是峰億張大姐的火龍果,堪稱《紅鑽石》級,紅咚咚的玫瑰深紅色,深受愛吃火龍果的饕客喜愛,真是人間極品喔!果實最大顆竟然可以達到2斤10兩重,巨大型的果粒是峰億農產的標誌,因此也於2016年榮獲《果王》的美名,果然是名不虛傳!
果農揮汗如雨,辛勞工作,期待豐碩的果實與營收,能與深愛的火龍果事業一起深耕推廣,著實幸福。在大自然的音樂演奏中-聽見蟲鳴鳥叫、話眉鳥歌唱、太陽光關愛、月光露水滋潤,吸收日月精華,堅持給消費者最健康安全的火龍果。

相關商品

屏東縣 恆春鎮 峰億農場 張靜惠

無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