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嬌娥無毒檸檬農場

父親留下的田,從檳榔到桔子,最終由檸檬發光發熱。

在選擇作物的過程或許迷茫,但與土地親如家人,選定作物,堅持不用農藥,所以在基礎的修枝剪葉,亦或收成果實的判斷,農場夫妻一步步學習,雙手親力親為,所以土地有了反饋,讓曾經酸苦的檸檬,轉化成甘甜的汁液。

致力於生產履歷和無毒契約,更因為天然、健康,工作起來踏實安心。要對自己的作物有自信,才能毫無保留的傳遞新鮮、安心給每個人。

農場主人 陳元芳 先生說,種植很簡單,管理卻很難,要思考的是:「如何讓友善種植與現實環境搭配,這一切都要與土地和諧相處為宗旨。」

屏東檸檬產量佔全台灣80%,其中以九如鄉栽種面積與產量為全台之冠,因此有「檸檬故鄉」之稱,種植的品種以無籽、四季、香水、黃金檸檬、香檬(扁實檸檬)為主。

夏季時節是檸檬的產季,檸檬除了入菜與擺盤點綴,更是夏天飲料的百搭,用途非常廣泛,在炎熱的夏天,來杯檸檬汁,暑意全消,而檸檬富含檸檬酸等有機酸及維生素C與纖維,對於維護與淨化身體,有莫大的助益。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