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菓子ソ甜點工作室

天下父母心,孩子們的健康和安全,永遠都是爸爸媽媽內心最掛念的事。彰化縣福興鄉,有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烘焙工作室,老闆娘羅靖雅說,就是因為孩子長大了,加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讓她開始投入手作甜點的創作,為的就是給小孩能安心品嚐的食物。她的好手藝,受到了孩子班上,同學們的肯定和讚美,也引起家長們的詢問,面對這需求,讓她興起分享健康甜食的念頭,打造了「貓菓子ソ甜點工作室」,開始她的手作旅程。

出於興趣,靖雅姐原先就擔任了烘焙老師,對於製作出的各種美味甜點,她充滿成就感,因此,在孩子要帶點心到學校分享,她則是自己動手,烤了餅乾,久而久之,獲得了同學們的喜愛,連家長都特別請教做法,這些肯定,讓她決定專職手作,成立工作室。一開始,餅乾、麵包、蛋糕,各種甜點品項,靖雅姐每天都會新鮮現做,後來她發現,這方式很難兼顧所有種類的產出,幾經考量,她選擇專攻手作蛋糕,以不添加防腐、化學成份,新鮮食材入料的原則,打造自己的品牌。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