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最新世界第一辣死神辣椒醬(全素)

產品規格

【屏東縣 新埤DOC】

【產期:全年供應】

農場位於往墾丁台一省道(473.5K)處水底寮加油站旁,目前生產死神、特立尼達蠍子、印度鬼椒、紅色殺手、巧克力等世界級辣椒以及溫室蔬菜瓜果等,並供遊客採摘體驗、DIY製作、專業餐飲廚藝料理等。

售價: $590


產品介紹

主要成分:台產死神辣椒、沙拉油、花生粉、花椒、醋、鹽、糖、味精、味琳。*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花生(過敏者請勿食用)
食用方法: 做佐料、調味、拌麵、飯、菜、羹湯佐料之及各種小菜美食。 (1).尋求用餐後滿頭大汗,取0.8克(約一粒花生米)加入。
(2).尋求用餐時麻與辣嘴、餐後滿頭大汗,取2克(約2粒花生米)加入。
(3).每人對辣度接受等級各有不同,建議第一次食用請斟酌添加。
內容量:185g
保存期限:二年.無防腐劑開罐後請密封冷藏。
製造商:蘭欣山莊農場
產地:屏東縣枋寮鄉蘭欣山莊農場 登記證字號:屏東縣政府農場農務字第012號
品種與生產介紹: 從2013年11月至2015年,是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最高辣度測量峰值2,200,000 舒,平均值是 1569383SHU(斯科維爾熱量單位)
Carolina Reaper死神辣椒,原名HP22B,(高功率,鍋22,廠房二)它是美麗的,鮮紅色的粗糙表面和長刺。但是,不要讓外表給騙了!這種辣椒得名的原因,就是果實的含水量很低,自然辣素的成分比率很高。所以如果你夠傻一口吃整個辣椒果實,建議你能瞬間吐掉,以免受到死神的關切。
農場在屏東南部枋寮鄉專業種植,枋寮位在中央山脈大漢山下與臺灣海峽之間的平原,每天九點以後海洋受到太陽的照射,產生的熱空氣便往涼冷的大漢山對流吹襲,死神辣椒每日吸收太陽光與接受海風的洗禮,在這種乾燥溫暖優異的自然環境,便會將其辣表現得更突出極致。成熟時果實由綠色轉為紅色,採下來經清洗熱風乾燥三天三夜後,即成死神辣椒乾,再研磨成粉裝罐即成本商品。
農場的辣椒醬是熟醬非生醬,是遵循古法在陶甕中加鹽發酵,每日攪拌,吸收新鮮空氣與陽光,借著空氣中的好氧性微生物來發酵,經3-6個月的發酵與熟成,產生濃稠與醬香的醬醪,再來調煮殺菌裝罐。


- 訂購資訊-

連絡人:戴先生

電話:08-8717370

mail:dai42020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