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咖啡

喜歡海,喜歡澎湖的海,喜歡碧藍如黛的海。

「映咖啡」闆娘陳春惠,13年前毅然決然,捨棄人人稱羨的資料庫工程師,飄峽過海到澎湖,單純只是喜歡「海」。
拋下都會忙碌與盲目的腦眼生活,卻能滿足內心靈魂的渴望,這種追求,需要勇敢!

近10年的歲月在湖西國小兼任老師,總喜歡在放假時,悠閒的喝杯咖啡,放鬆心情。但在湖西鄉還找不到能歇腳、放空聊天的咖啡館。
找不到,就自己開一間∼
在湖西擔任教職多年的闆娘,再次勇敢,追求生活。於是在澎202縣道旁開了咖啡店。

為什麼取名為「映咖啡」呢?
偏愛單名的闆娘,除了專業的資訊背景,也擅長手繪及攝影,在朋友的建議下採用「映」字,映射自己及每位客人的生活,如同攝影,映出鏡頭下的故事。

不專為遊客而開的「映咖啡」,在與闆娘聊天過程中,不時有鄰居長輩拉開門說:「熱美式⋯拿鐵...」,正如2年前開店的初心 :「喝一杯咖啡,交一個朋友」,隨著湖西的四季變化,能喝到不同風味的咖啡,每個杯子也都有闆娘親自手繪的插圖,讓你 入口有香、放鬆有情。
∼∼
在職場路上,追求理想與做喜歡的事,即便沒有華麗的外衣,職人溫度依舊令人動容。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