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市集

千里達毒蠍辣椒粉

產品規格

【屏東縣 新埤DOC】

【產期:全年供應】

農場位於往墾丁台一省道(473.5K)處水底寮加油站旁,目前生產死神、特立尼達蠍子、印度鬼椒、紅色殺手、巧克力等世界級辣椒以及溫室蔬菜瓜果等,並供遊客採摘體驗、DIY製作、專業餐飲廚藝料理等。

售價: $135


產品介紹

主要成份:台產莫魯加毒蠍椒(Moruga)乾
內容量:10g/罐
食用方法:直接灑於食物上 ※每人對辣接受等級各有不同,建議第一次使用時請減量添加。
保存期限:12個月
產地:屏東縣枋寮鄉蘭欣山莊農場 登記證字號:屏東縣政府農場農務字第012號
特色: 千里達莫魯加毒蠍椒(Moruga),是哈瓦那辣椒品種,是2012年世界最辣的辣椒。
◆全世界「最辣」辣椒出爐!美國新墨西哥州立大學的辣椒研究所,於2012年2月評選出世界第一辣的辣椒品種。
◆依據「斯科維爾辣度單位(SHU)」,普通辣椒的辣度為1萬單位,而千里達莫魯加毒蠍椒辣度平均為120萬單位,部分甚至達到200萬單位,辣度相當驚人,它的辣椒樹與普通辣椒樹大小差不多,果實和高爾夫球一樣大,肥肥短短的像袖珍型的燈籠椒。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在採收千里達莫魯加毒蠍椒時,辣椒素甚至侵蝕了乳膠手套,讓他們連換了4雙手套,而親嚐它時,剛咬下去不太辣,但後勁愈來愈強烈,如果不配其他食物一起吃,可能會發生意外。
據說,常吃千里達莫魯加毒蠍椒的人,脾氣會比較火爆,甚至對成人增強體力,只是此作用還有待證實,但辣椒的辣度足夠讓人不舒服,辣上半天,怕辣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以免「辣死人」。


- 訂購資訊-

連絡人:戴先生

電話:08-8717370

mail:dai420206@yahoo.com.tw